◕‿◕品質控管-認證合格煙火

◕‿◕本站品質控管要求、檢驗合格、品質保證、全年供貨!

一: 品質存有瑕疵或容易爆管的煙火,本站絕不販售。 (本站會盡量控管)

二: 價錢昂貴、無質感、重複花色的煙火,本站絕不販售。(讓您使用優質貨,玩得盡興又安心)

三: 本站會經常上架新貨、搶手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只有經濟實惠的煙火才會在本站販售)

四: 未滿12歲以下不得購買!

     本站加入會員必須審核會員資料 加入會員請實際填寫 出身年月日 年齡 及 身分證字號 依法規定未滿十二歲以下不得購買煙火 不能辨識年齡無法在網路訂購煙火 我們送貨到府時需訂購人親自簽收 司機送貨過去當時請出示證件讓我們辨識你的年齡是否已滿12歲以上! 如果未滿12以上我們會將把你訂購商品退回   (為了配合政府規定消防法規 請客戶多多包涵)

http://www.98168.tw
http://98168.tw
https://www.shop2000.com.tw/168168
https://168168.shop2000.com.tw

執行速度:0.000